学院概况

“走进名企”:华文学院开展参观新东方教育集团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阅读: 207




328日,华文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广州岗顶校区,开展了校企交流“走进名企”参观学习活动。

新东方教育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拥有覆盖全年龄段、多种类型的培训体系。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止20185月,新东方已经在全国75座城市设立了87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000多个学习中心。

在集团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岗顶校区的课室、休息区等,了解了校区的教学特色,同时也感受了集团独特的办学理念以及企业文化。另外,集团还邀请了在新东方任职的校友作为嘉宾,与大家分享其择业的心路历程,用亲身感受让同学们对职业方向和职业规划有了切身体会。集团招聘经理也通过无领导小组面试等互动环节帮助同学们提前掌握面试技巧,获取相关经验,以便大家在未来的就业过程中能更加顺利。

image.png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开阔眼界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是学院主动对接企业、积极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的有力举措,对于提高学院就业质量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学工办:赵雪羽 李紫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