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志愿填报整装时,金榜题名待明日 ——2019年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联招考试报名填报志愿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阅读: 264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为保证学生熟悉升学志愿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顺利填报志愿,升入理想的高校,2019223日上午、2月26日下午预科部联招班AB班分别在一教六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联招考试报名填报志愿宣讲会大会邀请了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余筱科长担任主讲人,预科部党总支书记岑文主持,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600多学生参加了此会。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余筱老师从以下四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暨南大学概况、报考指南、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余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名牌专业、国际交流项目、特色教学、毕业生未来出路等,还大家展示了暨南大学的国际化校园氛围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引起了台下同学们对暨大本科校园生活的向往。谈到报名注意事项,余老师一一列举,同时特别提醒各位同学,报考时务必注意2019年添加了预科学习经历一项以免同学遗漏重要信息,并祝愿大家都能考上理想大学。

image.png 

第二环节是现场问答学生积极踊跃地提出报考相关问题,余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预科部党总支岑文书记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填报原则和录取方法,建议同学们在选择院校、专业时,应该根据学习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增加顺利升学的几率。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干货满满,消除了同学们心中有关报考方面的疑虑,提供了诸多报考的有效指导为同学们的升学提供了指导方向,同学们获益良多。寒窗之箭已在弦上,本次志愿宣讲为同学们积蓄了最后一次力量,相信这支箭一定能百步穿杨,射入理想高校的圣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