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营)闭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 1104



12月31号下午,2018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张礼副院长致闭幕词,冬令营的全体领队老师、营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闭幕仪式。

张礼代表学院对本次冬令营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营员们的付出和成果予以肯定,并对领队老师们、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他在讲话中给营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祝福:一、冬令营结束了,希望我们和营员们的情谊越来越深;二、学习结束了,希望营员们回国后能分享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思所感;三、新的一年,希望营员能够开心地学习新的知识。

 1.jpg

(领队代表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会长张德泉致辞)

领队代表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会长张德泉发表讲话,他在表达感谢之余鼓励营员们传承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2.jpg

(营员代表陈伟鹏发言)

营员代表陈伟鹏同学发言自己在冬令营期间学到了很多的中文知识和中华才艺,此外还对“勇敢”有了新的认识——学会勇敢地展示自己。

 3.jpg

(志愿者代表伦子茵发言)

紧接着,志愿者代表伦子茵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此类活动的心得和体会,对认真付出的所有冬令营“台前幕后”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即将离开的营员们送上了祝福。

 4.jpg

(颁发学习证书合影)

5.jpg 

(组团单位向主承办单位赠送纪念品)

张礼为营员颁发学习证明书并赠送纪念品。随后,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向主承办赠送纪念品。

经过十来天的学习,营员们收获满满。汇报演出上,磅礴大气的武术表演,气势恢宏的刀剑表演,空灵悠扬的竖笛演奏,优美婉转的舞蹈表演及新奇有趣神话故事演出让人应接不暇。闭营典礼在这场视觉文化盛宴中落下帷幕。

 6.jpg

(剑术表演)

(龚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