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逐梦篮球 青春无畏 ——记2018年预科部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阅读: 375




进一步加深港澳台侨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由预科部主办的2018年预科部学生篮球比赛1019日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男、女两组,预科部14个班级均派出了参赛队伍A班男子篮球赛为循环赛,B班、强化班男子篮球赛为淘汰赛。

历时一个多月,篮球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激烈地角逐男子小组赛前三名名单出炉,分别为——A班:A理一班、A文二班、A理二班;B班及强化班:强文二班、强理二班、B理班和强文四班(并列)。其中A理一班和A文二班、强文二班和强理二班晋级进入决赛。女子篮球赛中,A理一班、强文三班、A文一班进入决赛。女子组决赛和男子组决赛于1216日及1220日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1216日,举行了女子决赛和男子季军争夺赛,分别决出女子组冠军:A理一班,亚军:A文一班,季军:A文二班;男子组季军:强理二班。

image.png 

1220日下午,在预科部师生们的热切期待下,男子冠军争夺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A文二班和A理一班中产生哨声一吹响队员们就迅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队伍在场上你争我夺,奋勇拼搏,场面十分精彩。凭着不俗的实力和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合作,A文二班率先得分,随后A理一班奋勇直追。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紧咬牙关,同时拉拉队员呐喊助威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本次预科部篮球赛男子组的冠军产生,A文二班摘得桂冠,A理一班获得亚军。

 

image.png 

image.png 

冠军赛后,由预科部党总支岑文书记为获得篮球赛前三甲的班级颁奖。随着颁奖环节的落幕,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出预科部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及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