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柬埔寨因塔韦杰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 973



 

10月10日下午,柬埔寨因塔韦杰大学校长H.E. Lach Samrong和副校长H.E. Chea Munyrich一行两人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院长邵宜、党委书记史学浩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汉语系主任王衍军、党总支书记余志远、副主任金颖、林奕高以及招生和社会合作部有关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会谈现场)

邵宜代表学院对因塔韦杰大学访问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暨南大学和华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宗旨,着重介绍了华文学院在培养汉语教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华文学院近年来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办了“旅游汉语”本科专业,并已和多所国外高水平大学初步达成了联合培养高级旅游专业人才的意向。

因塔韦杰大学校长H.E. Lach Samrong在致辞中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在华文学院建院65周年、柬埔寨独立65周年之际来访感到非常荣幸,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我院在汉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副校长H.E. Chea Munyrich简要介绍了因塔韦杰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几点合作建议。

双方代表各自发言后,针对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合作意愿。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赠送礼品)

image.png 

(双方合影留念)

柬埔寨因塔韦杰大学成立于2002年,原名占荣工业大学,在首都金边、马德望省、贡布省共三个校区,包括农业试验田等占地面积约500万平方米,共设有8个院系。学校设有博士点12个,硕士点30个,学生数量约1200名,重点以培训政府各层级官员任务为主。

 

(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