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暨南大学营)营员心语(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28  阅读: 402



在中国很高兴,中国的菜很好吃,我也喜欢中国的风景。
---杨正凤
我喜欢学汉语,我喜欢逛街。 
---许玛丽
我喜欢广州,因为城市很漂亮。
---陈建华
中国很漂亮,很美,也很大。
---杨俊霞
我喜欢中国因为只是很好的国家,他们的水果很好吃。在夏天,广州很热,但是我喜欢夏天。
---杨俊荣
我很高兴可以在暨南大学学习,老师很漂亮。 
---张音清
夏令营一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又开心又激动。我们的活动很好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好。 
 ---孙榡佩
我以后还要来中国,中国的人很好。
 ---许韩文
我喜欢在暨南大学学汉语,因为我可以认识很多其他学校的朋友。
---简妮
有很多事物,有很多玩的时间。
---陈祖庆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可是天气很热。
 ---詹旭华 
在这里我可以学习中国历史、武术、艺术、歌咏,我很开心。
 ---詹旭安
在中国我很高兴,,他们都是好人、好朋友、好老师,我想来中国again
 ---姚郑汶坤
Guangzhou is very clean .I also like what we study .But the bus’s scary. Also when we go to school the stair’s too high I’m always tired to go up. 
 ---黄贵蓉
I feel very happy here because I can find so many people from other city .I can learn Chinese language with Chinese teacher .And I can learn traditional dance from China.                    
---张仙慧
       我喜欢我的汉语和陶艺课。
---美国 福爱雪
我喜欢这里的老师和酒店的吃住环境,我不喜欢这里很热的天气。
---美国 林春杰
我喜欢我的唱歌老师。我的房间很好,中国菜很好吃。我喜欢鸡肉和炒面。广州很热但是很漂亮。我很高兴能来广州。
---美国 郭诗春
我很喜欢这个夏令营。我们吃的东西也很好吃。我的老师都狠狠,我学了很多。我很喜欢少林拳和画画。
---美国 付丽银
我们的酒店很好,吃的有很多蔬菜。还有,我喜欢我的课,中文课很容易。我想认识更多国家的华侨,但这次只有美国和印尼。我爱印尼的同学们还有这里的志愿者们。他们都很友好。
---美国 李卉乔
我喜欢我的老师,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教得很好。中国很热,比美国热很多。吃的很不错,房间还很新而且很大。
---美国 林家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