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暨南大学营)营员心语(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 353



我很高兴因为我会去中国跟很多人一起学习中文。还有广州的菜都很好吃。 
---侯柳春
我在中国很高兴,因为我会学习汉语还有我交了很多新朋友。
---邹美香
我很高兴在中国,我有很多朋友。老师很聪明。在中国我们会学习汉语,而且很好玩。我很喜欢在中国,谢谢!!
---郑美仙
中国很好,很漂亮和很大。中国有很多好吃的菜。
---蔡文杰
我喜欢中国,但是广州很热。
---曾斯情
我很高兴在这里,广州很好但是有点热。
---周佩斯
我很喜欢我的朋友,这个学校和这里的老师都很好。酒店的菜也很好吃。但是广州的天气很热。
---吴佩筠
我觉得广州是个很大的城市,但是我什么都不懂因为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希望能够好好学习中文。如果能再来一次中国,我希望到时中文能够说得更流利点。
---罗福才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这里的天气和印尼的一样热。不过来到广州感觉很熟悉,我很快就适应了。很想在这里尝到广州各式各样的小吃。这儿的人都很好相处,老师都很耐心呢。听了广东话感觉非常特别,我满喜欢这里的。
---蔡思佳
广州很热,这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人都很好,我喜欢来到这儿。
---苏子生
这儿的城市很大很热闹,这里的天气也很热,不过我很喜欢这儿。
---胡顺安
I am happy being in Guangzhou because I got so many friends. They are so kind. The hotel was comfortable enough for me:)
 ---侯丽嘉
我很喜欢广州,我希望会说汉语,我要学习词语、认识汉语多一点。
---王渝霞
我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参观,但是在这里的天气很热。我觉得这边的菜不错,可以认识新的朋友。老师也很好,我可以练习说汉语。
---谢美婷
中国的菜很好吃。这儿很好玩,非常有趣。我班老师很好,我住在这儿很舒服。
---洪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