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4“中国寻根之旅”南粤广州秋令营各团领队感言“美丽的花城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回国后将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喜悦分享给更多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27  阅读: 568



  

    转眼间,2014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南粤广州营)活动就要落下帷幕了,我们在这里留下了喜悦,我们也将带走欢乐。

半个月以来,我们在越秀山的灵气中奋发,我们在中山堂畔缅怀,我们在珠江边歌唱,美丽的花城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见证了我们追逐的痕迹。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我们带着渴望与兴奋而来,我们将带着满足与坚定而去,我们会把我们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其他人,我们会把快乐带给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向往中国。

最后,我代表大家向各位领导说声真诚的感谢,向那些不知疲倦的志愿者和那些不知名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广州,感谢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我们期待下一次聚会!

 

                                 泰国东方文化书院   陈松钦

                                 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 郑凯凡许博兴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陈静莲,我从圣路易斯来的。

首先要感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本次秋令营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各位任教老师的耐心执教以及各位志愿者同学的热心帮助。能够参加本次秋令营并与各位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进行愉快的交流、相处,让每一位泰国老师和泰国同学都备感荣幸,并期待与各位的下次合作。、

无论是住宿、餐食,还是教学安排、外出活动等各个方面都能感受到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细心和周到。不管是泰国老师还是学生,都对本次秋令营的各个方面感到非常满意,住宿舒适安全、餐食方便美味教学内容通俗易懂且趣味性强,外出活动周到安全且环境良好,这些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努力和志愿者同学的帮助。

我个人认为本次秋令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有意义的知识以及中国的传统文化,很多学生学会了唱中文歌、跳中国民族舞蹈或是做简单的手工艺品,这在泰国国内是很难学到的;并且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都非常开心,他们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并在与中国人交流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汉语知识,使他们更加喜欢学习汉语,在此,再次感谢为本次秋令营作出努力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以及各位志愿者同学,谢谢你们!

 

                     泰国华泰教育交流中心 陈静莲

 

On behalf of as the representative of Amnatcharoen School.I appreciated for your great cooperation and warmly welcome. Im please to be here for accompanies students from north eastern of Thailand-under Thai-Chinese Education Exchange Center supportation. To join Chinese Culture and Language camp between 10th -25th October , 2014.

An appreciated for your effort to being developed our education. There are great opportunities for their future. We really have a great time here hopefully we have chance to visit Jinan University in the next future.

 

                     泰国华泰教育交流中心  Ampaijit Laks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