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学生食堂建设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8-07-10  阅读: 1590



根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发展规划,为加快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计划新建一栋楼高两层(不含地下层,同时设计)的学生食堂,建筑面积400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邀请国内合格的建筑设计单位,参加设计竞标。

一、         项目名称: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学生食堂建筑设计。

二、         设计内容:1、建筑方案设计;2施工图设计。

三、         设计要求:按“现代化”标准设计。因其地理位置处于学院中心,建筑物要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力争设计建成学院一个标志性建筑。食堂内主设大众餐,除配有套餐、西餐、清真、风味小吃、酒吧咖啡厅等满足中外学生不同需求以外,部分场地还将为师生提供电信、网络、图书、文具等多功能服务的饮服中心。

四、         资质及其它条件:具有建筑设计乙级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在最近五年内有过设计建设高校食堂并熟悉高校食堂建筑设计要求(标准)者。

五、         投标方法:1提供不小于100cm×85cm效果图一份;不少于两千字左右的说明书两份。

2、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标,选择最佳设计方案。按规定签订合同后,再进一步修订和作深度设计。

3、未中标作品(单位),学院十日内电话通知,选送作品恕不退回。

   六、投标时间:2008715

   七、投标地点:广州市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公楼410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87206353 87205019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公室

2008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