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网络安全管理平台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8-06-11  阅读: 13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就我院网络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及安装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方前来投标。 

一、招标产品名称、数量:
1
、招标内容: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预算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5万元
2
、用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3
、数量:一批。

二、购买标书时间、地点:自20086122008619每天8: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公楼一楼后勤办购买(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 
三、投标截止时间:2008626日上午8:30整(北京时间)。 
四、开标时间、地点:2008626日上午09:00整(北京时间)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 
五、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在购买标书时须提供下列文件:(1) 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2)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联系人:周祺生                    联系电话:020-87205063 
传真:020-87205063                邮编:510610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二〇〇八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