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篮球队喜传捷报 出线C组冲向四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8-04-22  阅读: 1308



(院学生会编辑部419日讯) 四月十八日下午,由暨南大学校学生会举办的“学生会杯篮球赛”小组赛进入最后阶段,各组出线队伍已有定数。我院篮球队战术多样,再加上熟练的配合,在小组赛中问鼎英雄,大获全胜,以强势进入八强。

小组赛第一场对战上一届的亚军队伍管理学院2队,战况十分激烈。比赛哨响,我院队员顺利争得跳球,迅速组织第一次进攻,结果被对方截断反攻并成功得分,管院2队先拔头筹以2 : 0领先。我院队员不甘示弱,马上发起进攻还以颜色,痛击对手。两队的得分交替上升,战况越显激烈。上半场结束,管院2队以24 : 18占了上风。下半场开始,我院队员迅速崛起发动反攻,紧追比分不放,连连直逼对方篮底强行突破,赛场周围欢呼叫喊不断,比赛进入高潮。两队比分在紧凑的节奏中展开了你来我往的拉锯战,多次持平。最后30秒,我院6号队员投进一个完美的穿针三分必杀,在39 : 39的持平局势上加上决定性的3分。经过40分钟的奋力撕杀,这场实力之战我院最终以42 : 39稍胜。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可以说是轻松过关,我院分别迎战了国际学院1队,艺术学院和药学院,对方均显得有点难以招架。我院院队分别以44 : 2671 : 490 : 25大胜,捷报不断。

小组赛昨天告一段落,我院院队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出线C 组进入八强赛,以强劲的势头向四强迈进。这次小组赛充分展示了华文篮球队的球技,体现了华文的体育风采,我们热切期待接下来的八强比赛中,我院院队越战越勇,主宰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