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暨南大学07~08学年第二学期院系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华文学院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8-04-08  阅读: 1202



(院学生会编辑部330讯)  330上午10许,暨南大学0708学年第二学期院系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召开。与会的有暨南大学学生会主席刘伟,暨南大学学生会调研部部长以及来自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系、新闻学院、国际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历史学系、国际关系学系、文学院、理工学院、信科院、法学院、药学院、经济学院、深圳旅游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或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刘伟主持,主要通报了暨南大学生会近期的活动计划,讨论了各院系学生会的经费及运行情况,交流了关于学生会对外交流的经验。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与会代表们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院系学生会间应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合作把各项品牌活动提上一个更高的层次。会后大家在华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程夏菲的带领下参观了华文学院陈列室和校园。

此次会议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同时增进了各院系学生会间的相互了解,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