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文学院研究生会受学校表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10-25  阅读: 734



新春四月,乘着全国上下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浪潮,华文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也喜获佳绩——荣获“2008年度暨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研究生会首次获得该奖项,学校共有六个学院研究生组织获此殊荣。此外,我院研究生会继07年后再次获得“2008年暨南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受到学校表彰,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指导下,我院研究生会不断优化内部结构、健全制度,吸纳优秀人才,组织建制日臻完善,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格局。本着“源自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我院研究生会在勤勤恳恳为大家服好务、办好事的同时发扬创新精神,一系列学术活动和文娱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发展势头良好。秉承着“科学发展观”的精神,我院研究生会一定戒骄戒躁,一切以学生为本,继续推进创新,真正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实处,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