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贾益民副校长与加拿大温哥华BC省中文协会访华团座谈关于《中文》教材的修订意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5-03-22  阅读: 752



318——22日,加拿大温哥华BC省中文协会访华团莅临华文学院参观访问。在院期间,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教授、华文学院院长班弨教授、学院书记曾文明副教授与访华团座谈关于华文教材《中文》的修订意见。
   
贾副校长代表暨南大学对访华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中文》教材的主编,贾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该教材的编写原则、体例、特色及其出版情况等,并感谢访华团对教材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加拿大温哥华BC省中文协会会长、温哥华北京中文学校教务处主任王满霞女士代表访华团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中文》教材。她说,该教材是目前最好的华文教育教材,在海外十分受欢迎,感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为海外华文教育所做出的贡献。华文教育是双方共同的事业和目标,作为海外华文教育的传播者,将不遗余力地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访华团在粤期间,还将游览广州、深圳等地。

                                         (李洁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