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储备培训班现接受报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4-12-28  阅读: 816



    经国家汉办批准,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计划暨南大学第1期志愿者储备培训班现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05131
   
根据《“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计划”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分为教学能力培训和出国前培训(涉外培训)两个阶段。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是目前华南地区惟一一所由国家汉办指定的志愿者培训单位。本期招生名额为100人,先报先录。额满后,安排参加第2期培训班(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本培训班的宗旨是对有志于成为志愿者并符合志愿者条件的人士进行系统的专门培训,使其具备合格的国际汉语教师所需的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的基本能力。

特别提示:
   
◆本次培训系储备性教学能力培训,培训结束后通过国家汉办组织的《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证书》初级证书考试,将获得国家汉办颁发的相应证书。
   
◆开班时间:白天班200521632;晚上班216323(可视学员要求而调整)。
   
◆报名对象:具有高等教育学历、符合志愿者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高校各专业四年级学生或研究生。
   
◆费用:报名费人民币50元;学费、教材资料费国家汉办提供;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地点:广州市广园东路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招生办公室(办公楼212室)
   
◆咨询电话:020-8720592587205921 联系人:老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