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公开选拔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 486




学院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华文学院2020年各系部行政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和换届调整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应用语言学系符合条件的教师中公开选拔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和要求

1、符合《暨南大学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暨党发【201954号)第三章第十一条规定的党政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2、应用语言学系正式在岗专业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7周岁(即196311日以后出生)。

4、到校工作时间一年以上(以人事处核定的正式报到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0630日)。

二、选拔方式和程序

1、学院党委下发通知,公布选拔岗位、职数、任职条件;

2、符合选拔条件的教师个人自荐报名;

3、召开应用语言学系全系教职工大会,进行会议推荐;

4、学院系部领导换届调整工作小组审核并提出候选人员名单;

5、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拟任人员名单;

6、对拟任人员进行考察;

7、公示和任命。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710713日,截止时间为713下午5:30

2、报名方式:

请自荐报名的教师填写《华文学院系部行政领导岗位(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选拔个人自荐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纸质版交到学院行政楼四楼418室,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27558626@qq.com,联系人:李洁麟,电话:8720633513922292998

周六、周日不办公,可以先发电子邮件,上班时间再补交纸质版报名表。


附件:《华文学院系部行政领导岗位(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选

拔个人自荐报名表》




中共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委员会

2020710



华文学院系部行政领导岗位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选拔个人自荐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