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公开招募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培训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阅读: 861




根据《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对52个未摘帽贫困县开展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0]4号)要求,我校对接广西那坡县,将对100名那坡县中小学教师开展在线培训,培训时间为5月至8月。培训主要通过集中讲授、个别辅导、实践练习、水平测试等手段,实现学员在普通话水平、诵读水平、课堂教学艺术及教学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并对学员所在学校普通话教学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经研究,现面向全院教师(含B系列)、硕博士研究生、三年级以上本科生招募教学团队成员20人,助教团队2人。教师要求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教学能力,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具备普通话测试员资格者优先;学生要求普通话水平一级乙等以上,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授课时间:周末或晚上,每周4-6课时,为期10周左右。

教学平台:“课堂派”(41819日教育部语用司将对培训团队成员开展在线前期培训)

报名截止时间:413

联 系 人:王慧  李洁麟  

联系电话:18664763290  13922292998  

此项目是国家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获评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后承担的首个培训任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符合条件的师生踊跃报名,积极支持学院工作。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