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期伊始弘壮志,扬帆起航正当时——预科部2020年联考冲刺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 118




20191217日上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预科部2020年联考冲刺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办公楼309室顺利举行。出席典礼的预科部领导有温宗军主任,预科部党总支岑文书记,预科部袁忠群副主任和周思当副主任,部务秘书成志雄、辅导员邱赛兰和吴玉美、班主任以及冲刺班的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岑文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毕,温宗军致辞。他说,华文学院预科部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师团队,我们的教师教学认真,经验丰富,所编写的教材由正规出版社出版,被其他联考学校普遍使用;学院环境优美,为同学们读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同学们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严格自律,刻苦学习,争取明年联招考试实现自己的目标。

教师代表何红卫老师发言,欢迎同学们来到华文学院学习。她说,在学阶段同学们要树立明确奋斗目标,积极面对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与挑战,培养良好的品德,学会感恩。学生代表卢嘉颖同学发言,她代表同学们表示要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她说,知识在于积累,同学们必须努力进取,才能获取开启大学校门的钥匙。

最后,校歌声起,此次开学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