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2019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 1720




各位师生:

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为10262711234天,考生可任选其中一天参加,选定后不可更改。测试地点设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一教学楼二、三楼。华文学院地址: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可搭乘公交线路B118954于春晖苑站下车。

二、报名及交费确认

测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是925日~1018。考生请登陆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办公室网站:http://psc.gtcfla.net/pthcs/,选择左边栏目“在线报名”,再选择“广州”考区的“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普通话测试站”进行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后按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填写证件信息时,内招生选“身份证”,外招生选“其他证件”。填写完毕按要求上传本人电子相片(用于报名表)并打印报名表,然后持报名表、身份证和学生证于1019830-12001400-1700)到华文学院办公楼110室交费和照相(相片用于做证书),未按时交费系统自动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费学生25元,教工50元。

三、准考证打印和测试应带证件

考生1023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选择网页左边栏目的“用户登陆”,进入系统后选择“考试时间安排→打印准考证”。应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参加测试。

四、成绩查询与证书发放

       成绩大约12月中旬公布,考生可登陆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gd.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进行查询。证书发放预计在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7205921

  

附件:1.考生测试注意事项

2.普通话机辅测试演示动画


 考 生 测 试 注 意 事 项(1).doc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