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华文学院图书馆研讨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 165




   

各位读者:

为满足大家对独立研讨空间的需求,图书馆建立了用于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的研讨室,供全院师生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本院教职工及全日制学生。

二、研讨室地点

第一教学楼109、110、111室,109和111室可容纳8~10人,110室可容纳24人。

三、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21:00(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四、使用范围

仅限于开展专题学术研讨、课题研究、课程讨论等教学和学术研讨活动,自习、家教、娱乐及商业活动等不在使用范畴之内。

五、申请及使用办法

1.申请条件:3人(含)以上的研讨小组方可申请研讨室,每个研讨小组每次只能预约一间研讨室。研讨室每次使用时间不超过3小时。

2.申请办法:预约人需持本人校园通提前1~3天到图书馆流通部提出预约申请,填写《图书馆研讨室使用预约单》

3.办理使用手续:申请成功后,申请者须持本人校园卡和《图书馆研讨室使用预约单》,提前15分钟到流通部办理使用手续。超过预订使用时间30分钟未办理使用手续者,将被取消预约资格。如活动改期或取消,应提前告知,以便调配给其他读者使用。

4.办理归还手续:研讨室使用完毕,使用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关闭相关设备、恢复室内布局,并通知工作人员,办理归还手续。工作人员检查完毕后,方可离开。

六、注意事项

1.研讨活动要健康文明、积极向上。严禁在室内从事非法活动或用于其它用途。

2.研讨室内除提供现有空间和设备设施外,不提供其他服务。

3.室内严禁吸烟,在使用期间,要确保室内消防安全。

4.严禁携带各类食品进入研讨室,禁止携带有色饮料进入研讨室。请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卫生,及时清理废弃物品。

5.请自觉爱护室内相关设备与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6.遵守公共场合礼仪,言行举止文明得体,不能大声研讨,不得在室内吵闹、喧哗。

7.使用人员须保持良好秩序,如违反相关规定,将暂停其预约资格。

                                       华文学院图书馆

2019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