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9年第六届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 313




为深化学界对汉语特征与国际汉语教学的研究,促进汉语教学纵深化、精细化发展,加强相关汉语教学法的理论创新,满足各国汉语学习者汉语习得的个性化需求,“2019年第六届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拟于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至12月02日(星期一)在中国广东广州市暨南大学举行。自即日起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参会论文,欢迎海内外学者共襄盛举。

近日,我们陆续收到业内各位专家学者的来信,希望延后论文摘要提交和全文提交的时间。鉴此,我们将相关时间点修改如下,请各位相互知照。

1. 请有意参会者于20198月15日前提交回执信息及论文摘要内容。

Deadline for abstract submission and confirmation note return: August 15th, 2019

2. 会议学术委员会将对摘要匿名评审,并于2019年8月30日公布录用通知,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所有稿件请投至会议邮箱。

Notification of accepted abstracts: August 30th, 2019 (All the submitted abstracts are reviewed anonymously by the conference academic committee.)  

Deadline for full paper submission: October 30th, 2019

 

附:2019年第六届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1号通知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