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转发】关于启用在岗在职人员因公出国(境)审批表等审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 226



发布单位:出访科 [2019-06-17 15:45:25] 打印此信息

校内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现启用新的在岗在职人员因公出国(境)审批表。审批流程及材料提交指南如下:

1.出访人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公示结果证明材料。

2.提交填写完整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经费主管部门及财务处审核的暨南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见附件1),

3.提交中英文邀请信及详细的出国(境)中文行程(附件2),学术交流类型的出访,应明确每半天的交流主题及任务。

4.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赴台湾所需审批材料见相应的材料清单(附件456)。

5.出访人需提前2个月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审批材料。

6.出访人完成出访任务后,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详细的出访成果总结(附件3

7.因公出国备案表,因公赴港澳备案表,因公赴台备案表及出访行程表电子版请务必发出访科邮箱ochf@jnu.edu.cn.

以上资料,请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中“下载中心”下载。从通知之日起,原有的审批表停止使用。特此通知。

  

暨南大学因公出访附件1-3(挂网附件).doc

4-因公临时出国审批材料一览表.docx

5-因公临时赴台湾审批材料一览表.docx

6-因公临时赴港澳审批材料一览表.doc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