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全国联招考试强化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3-03  阅读: 1745



名师授课+品牌教学=高通过率

 

全国联招考试全称为中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地区学生考试。应广大考生的强烈要求,我院将于228日增开全国联招考试强化辅导班。作为全国联招报名点、考试点以及两校联招考试点,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目前拥有48高素质的大学预科老师,他们对全国联招及两校联招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熟悉港澳台侨生的特点,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大部分老师都具有十多年的联招考试辅导经验。

学习时间:201122856(10)

收费:报名费每人200元人民币;学费每人8000元人民币;住宿费:双人间35/天,单人间50/天。

联系方式: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招生办公室(全国联招报名点、考试点;两校联招考试点) 张老师(020-87205925)、老师(020-87206352

报名时间:2010121日—2011111日。

报名方式:缴交报名费(点击下载报名表),并交验以下材料。1、申请表1份(现场填写)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港澳学生的身份证和通行证,台湾学生的台胞证,华侨学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温馨提醒:报读强化班的学生务必自行确认是否符合参加全国联招考试的资格,以免参加培训后无法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