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2010年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22  阅读: 2901



    因工作需要,我院计划在201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多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   招聘范围

面向国内外招聘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以及知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

二、   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应聘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职位者,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团结合作,关心集体,爱护学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觉维护学校声誉。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

专业领域

人数

学历

职称

年龄

备注

1

学生工作秘书

不限

1

硕士

 

30岁以下

 

2

教学科研

现代汉语语法

1

博士

 

35岁以下

 

3

教学科研

教学法

1

博士

副教授

35岁以下

 

4

教学科研

语言测试

1

博士

副教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031日前将本人应聘材料递交或邮寄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公室。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课程学习成绩单、国家大学英语考试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书等资料复印件以及个人全身近照。用人单位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并择优上报学校人事处审批录用。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二)面试要求:

主要测试拟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方法和技巧等,必要时加试外语、计算机操作。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办人事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610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7206562

E-mailybrs@hwy.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