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预科A班学生重修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7-06  阅读: 4445



            同学:

根据你上学年的考试成绩,拟录入我院预科A班(一年制)(文科/理科)重修,现将有关入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入学报到时间:2009912,请勿提前或逾期到校。

二、学生入学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广园东路)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广州华侨补校旧址)  邮政编码:510610

三、 学生入学报到时应缴验:

(一)此重修通知书,成绩单;

(二)本人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当场归还。港澳学生身份证及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资料页复印件1份;台湾学生台胞证(资料页、签证页、入境验讫章页)复印件1份;华侨学生的护照(资料页、签证页、入境验讫章页)及国外居留证件复印件1份;外籍学生护照的资料页、签证页、入境验讫章页复印件1份。

四、 选修科目以成绩单为准。今年学费收费标准:

(一)主科:语文、数学、英语。  

每科3600元人民币/学年

(二)副科: 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计算机应用、通识、中国文化常识、体育、《论语》导读、数学文化、经济数学基础、中国旅游地理。

每科1200元人民币/学年

五、住宿费:从4500元人民币/学年到8200元人民币/学年不等。(入学时,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按学生类别统一安排宿舍,学生按照宿舍类别以人民币缴纳费用。)

六、学生入学报到期间2009912800-2000,学校在广州火车东站设立新生接待站。请认清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接待站及接待人员标志,并选择乘坐华文学院专车。学生可乘273941A 546089138197266508891路公共汽车到我院,也可从广州火车东站乘出租汽车直接到我院,车程约10分钟。

七、香港中旅开通了香港-广州市(经暨南大学校本部正门)的直通大巴线路和提供香港-广州(暨南大学广州校区)的包车服务(香港中旅查询热线:+852-27649803)。

八、按暨南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提前向学校请假。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华文学院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86-20-87205925 传真:86-20-87206598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2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