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致全体师生员工、校区内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 155




全体师生员工、校区内居民:

根据《天河区关于进一步强化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11260时至113024时,天河区除石牌街、天河南街、林和街、冼村街、猎德街以外的区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广州市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校区也面临着紧急、艰巨的一次大考。根据属地疾控和教育部门要求,广园东校区即时起适时调整校园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多方联动共筑战堡垒,守卫平安健康校园。

让我们心手相牵,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战!

响应号召,服从安排。当前,校区正在全力守护每一位师生员工、居民的安全和健康。希望全体师生、居民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主动配合防控大局,严格落实校区/居住地防疫要求,服从校园封闭管理/居住地区域管控措施,合理安排自身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做到不懈怠、不聚集、不流动。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可疑症状,第一时间上报,不瞒报、谎报、漏报,以实际行动支持各项防控措施。

坚定信心,科学应对。面对发生在身边的疫情,我们务必坚定信心、保持镇定,决不懈怠,更不恐慌,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传播正能量。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配合校区/居住地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保持个人清洁卫生,全面做好健康管理。保证充足睡眠,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挺身向前,奋勇担当。危急关头,方显本色。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个无硝烟的战场上,希望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配合校区或居住地防疫要求。请居住在校区内的教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师者担当,尽己所能帮助身边人、温暖身边人。居家办公、上课的教职工,请积极配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就地转化为属地抗疫工作人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出一份力量。

见字如面,惟愿安康。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守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硬核力量,让我们携手同心、路向前,攻坚克难。华文学院再次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校区内全体居民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