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办理华文学院2021年度机动车出入证换证及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阅读: 349




院内各车主:

根据《暨南大学交通管理方案》及《华文学院车辆门禁系统及机动车停放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科将对院内机动车出入证进行年度换证工作,并收取停车场管理费及车辆占用资源费。逾期未办理的车辆门禁系统将作停卡处理并按外来车辆标准计时收费。院内上班、学习、居住的机动车车主,凭相关证明资料到保卫科办理出入证。不对校外车辆办理出入证,凡弄虚作假给校外人员办理出入证,一经查实,门禁系统将该车辆永远列入黑名单并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一、办理出入证所需资料及费用:

1、学院教职工车辆(含离退休人员):需提供教师卡、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度出入证(旧证换新证免交复印件)、联系方式、住址、填写办证申请。如果行驶证是配偶姓名的需提供双方关系资料,行驶证是子女名下的按家属车辆费用收取。

费用:路边占用资源费(年费制):50/月,600/年;停车场:80/月,960/年;   新办理车辆工本费:30元,旧证换新证工本费:10元。

2、学院教职工家属车辆: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度出入证(旧证换新证免交复印件)、联系方式、填写办证申请。如果行驶证是配偶姓名的需提供双方关系资料。

费用:路边占用资源费(年费制):120/月,1440/年;停车场:300/月,3600/年。   新办理车辆工本费:30元,旧证换新证工本费:10元。

3、院内的非教职工住(租)户车辆: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购(租)房证明、行驶证、2020年度出入证(旧证换新证免交复印件)、联系方式、住址、填写办证申请。如果行驶证是配偶姓名的需提供双方关系资料。每户限办一部车,按标准收费。第二部车增加50%的增容费。

费用:停车场:300/月,3600/年。   新办理车辆工本费:30元,旧证换新证工本费:10元。

4、学生或接送学生车辆:需提供学生证或学生卡、行驶证、交学费的发票、2020年度出入证(旧证换新证免交复印件)、联系方式、填写办证申请。如果行驶证是配偶姓名的需提供双方关系资料。

费用:100/学期(非过夜车辆)。  新办理车辆工本费:30元,旧证换新证工本费10元。

5、长期送货及施工业务车辆:院内单位证明、行驶证、身份证、2020年度出入证(旧证换新证免交复印件)、联系方式、住址、填写办证申请。如果行驶证是配偶姓名的需提供双方关系资料。

费用:800/年(非过夜车辆)。 新办理车辆工本费:30元,旧证换新证工本费10元。

二、临时进校车辆:30分钟内免费;30分钟至1小时收费4元;1小时至2小时收费8元;2小时至12小时内收费12元;连续停放超过12小时的按上述标准累加收费。

三、因公务需要办理校本部车辆出入证的教职工自行前往校本部南门办证点办理,办证流程请登录暨大保卫处网页查询。

四、办证地点、时间、流程及缴费方式、咨询电话:

1、办证地点:办公楼105室。

2、办证时间:2020121日至20201218日,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10—1130 ,下午240—500

3、流程及缴费方式:保卫科审核资料---填写办证申请---财务科缴费---缴费回执交保卫科--办公楼值班室(109)取证(二个工作日)。

4、咨询电话:8720511087205961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保卫科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