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印尼三一一大学访问团莅临我院洽谈合作并签署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 955




919下午印尼梭罗三一一大学校Ravik Karsidi、副校长Widodo Muktiyo、文化学院院长Riyadi Santosa、文化学院副院长Warto等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院长邵宜,院长助理王衍军及相关系、办负责人交流座谈,我院与该校文化学院就师生交换、中印尼语本土教学与研究等方面合作签署备忘录

image.png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邵宜Ravik Karsidi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与三一一大学文化学院计划合作的内容他表示,华文学院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研究、华文教学研究,旨在为海外培养合格的汉语教师,非常重视与海外院校的合作,并指出两院在语言研究、汉语教学及师生互访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以两院的合作为契机,推动两校其他学院与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签署协议

Ravik Karsidi介绍了印尼梭罗三一一大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和科学研究等情况他强调两校在2008年就已初步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访问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签署更新的合作协议。他非常支持两校的校、院际合作,希望派遣学生来我院学习汉语,同时欢迎我校的师生去三一一大学参观访问和交换学习。

image.png 

(合照)

印尼三一一大学(Universitas Sebelas Maret)建立于1976年3月,是印尼政府的国立大学之一,位于印尼中爪哇苏拉卡尔塔市,目前共有11个学院,37000余名在校生,在印尼国立大学中排名第10位。

(郭文文)